C3 in Hong Kong 2011

在2009年的時候,在九龍灣HITEC那邊試辦了第一屆的C3…事隔一年後,正式舉辦第二屆C3(今年首屆於會展舉行)…
上年的C3給起我的感覺是些物品相當貴,而且大部份攤位只放置LCD播放動畫內容…但今年好一些,起碼都會有些野是可以在攤位上面拿走的…
但是今年有一個意料之外的事就是在日本那一邊遇到天災…整個氣氛比上年不是太好…一入到門口見到主舞台,就變成這樣子…

唉…希望日本能夠重新振作…\

  1. 今年入手物保守估計總共約花了HK$3XX ~ HK$4XX…
  2. 今年Cospa攤位些野有趣得多了… 例如有AIR的恐龍仔賣,還有其他的,例如可以買到VENUS IDOL PROJECT レア・セレクション 2010 Winter,可以買滿250大元+5元或者25大元一包再或者500大元一條…=.=(頂!!我冇錢買一條呀!!真失敗!!!),所以買了四包,但 一包是買滿250大元+5元,另三包是25大元購入的,些卡怒正呀!!!

↑VENUS IDOL PROJECT レア・セレクション 2010 Winter

↑套卡的結構分為四種,最低那層的是白卡,上面的就是珍珠面,再上面的是燙銀面,而終極的是9張燙金稀有卡(詳見官網)

  1. 上面的這一個是今年C3的其中一個較驚喜的發現之一,而另一個就是和COSPA連檔的Sammy,而Sammy就是出老虎機遊戲「快盗天使ツインエンジェル 」系列的廠商…這個又是我完全想不到的…所以在這一日又多一件的COSPA Tee了…


http://nijigencospa.com/detail/id/00000036474

  1. 當然角川的不需要多講了…

在問卷上寫一些好爆的野又真是幾好玩…

同場加映新舊Logo Starbucks卡和四十週年朱古力蛋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