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人生

上個月終於都成為了一間公司的 Web / Graphic designer 了…
有不少的事情,我全部都要重新適應。
當中包括我面對Project的態度、接受人們的設計和審美觀等等之外..還有的是不能夠再「通頂」完成作業。
因為in-house的design works已經是「幾百萬上落」,萬一有意外的話將會好危險。(這樣即是些work不能夠放入自己的portfolio入面,不好呀!!)

現在日日都要上班都要OT,而且星期六都要返,真是糟糕,星期六想去多一些活動都不得。因為正和我細佬工作那一間公司一樣,申請放假是一件「超級麻煩」的事。所以算啦!!寧願真是超級重要的日子才來申請放假好了。免得至找麻煩。(所以今年Barcamp能不能夠去到真是自求多福了。

真是有些可惜,在以前讀高級文憑的時候沒有好好地將與趣實淺出來,到現在我對設計的與趣到達顛鋒的時候就已經變得有心無力。(那個時候還是我重修一些科目當中。唉…)
好多都已經變成意念。看一看以後的日子能不能夠完成它吧!!
對於現在這樣子,認真來說真是有些後悔。

以前在修讀IVE的時候,我的其中一個老師有時講到:「整日話IVE有好多的功課做?!但是到了返工或返大學的時候,你就知道它們的工作比你在IVE的還要多。IVE簡直是教壞你們。」現在我更能體會到這句說話的含意了。唉!!結果已經是自已想讀的都攪到「一蹋糊塗」這樣子。

不過無論如何,總算是找到我自已想做的,年初時候的一些計劃總算沒有白費到。

P.S. 我現在上班的時間最正的地方,就是不能夠用工餘時間進修,想往想讀番個 Pro Dip. 都不得呀!!,算吧!!都是遲些學我細佬一樣學日本語算吧!!